Samsung 聯合中國電信在廣州召開 “精英本色” 發布會,正式發佈了傳言已久的電信 C 網版 GALAXY S II —I929。作為去年 Samsung I919 的升級版手機,I929 延續了去年I919 的部分優勢,配備了一塊 4.52 吋觸控屏幕,同時支援雙網雙待功能。

作為 2011 年全球銷量最好的手機,GALAXY S II 於去年中登陸中國。不過在 Samsung 推出中國移動定制版 I9108、中國聯通定制版 I9188之後,中國電信版的 Galaxy S II 卻遲遲未到。而今天,I929 的發布終於讓這事件塵埃落定。

I929 由中國電信定制,由於是電信的旗艦級手機,I929 和 Samsung C 網其他旗艦手機一樣,具備雙網雙待功能,支援中國電信 CDMA EVDO Rev.A 網絡和 GSM 網絡,同時支援 Wi-Fi + WAPI 無線網絡。

作為去年三星I919的升級版本,I929延續了前者的外形設計,三圍68.8 ×129.8 × 9.8毫米,配備了一塊4.52英寸的Super AMOLED PLUS屏幕,在色彩表現力上相對出色。

規格方面,I929 使用 4.52 吋 Super AMOLED PLUS 觸控屏幕,搭載一顆 1.2GHz 的雙核處理器,而在核心配件上,I929 同中國移動版的 I9108、中國聯通版的 I9188 沒有任何區別。鏡頭方面則採用 200 萬(前) 800萬 (後) 像素。其他參數上則具備 16GB 內部儲存,最高可支援 32GB MicroSD。尺寸約 68.8 ×129.8 × 9.8 mm。

系統方面,I929 採用 Android 2.3、Touchwiz 4.0 界面,同時系統內置了 Samsung 網圈功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