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 Android 這個 OS 差不多每個手機用戶都認識 – 雖然閣下不一定是 Android 的用戶,而是它目前是全球擁有用戶群數量最大的流動操作系統。

根據最新消息報導,美國專利商標局日前公佈了一份 Google 獲得的新專利,專利文件顯示了 Google 有意將 Android 帶入桌面 / 筆記本電腦的跡象。從截圖當中看到,文件描述了在 PC 上的觸控板控制技術與我們現在在 Apple MacBook 以及桌面電腦觸控板 Magic TrackPad 上看到的相似。 Google 在文件概述中稱:“目前的 Android OS已經在流動設備上擁有觸控的指令,但在未來,這個系統或將會延伸到更廣闊的控制領域”。

雖然曾有人把 Android OS 移植入 Netbook,但是正式由 Google 申請相關專利文件曝光尚屬首次。 如果 Android 電腦哪一天成為現實,能否與 Windows 或 OS X 一爭長短?我們拭目以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