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jobs-facebook

Facebook的新個人檔案頁面之所以命名為「Timeline」(時間軸),其背後的設計意念就是想把大家一生的事件通通記錄上去。最近一名有心人將Steve Jobs一生的事跡經整理後放上Facebook 的Timeline上,透過這個檔案版面,大家就可以了解Steve Jobs由出生到與世長辭的傳奇一生。

「Timeline」上由Steve Jobs(全名: Stevie Paul Jobs)於1955年出後被收養開始記錄,到求學時期,到工作時期,再到時創辦Apple公司後的輝煌成就。當中也有多場重要產品發佈會的現場影片,作為Steve Jobs迷的你,可以按以下連結看看!

Facebook連結請:按此

UPDATE(25/Feb/2012): 這個 Facebook Timeline已被官方移除,原因未明。幸好創建者已把整個檔案頁面拍了下來並製成短片,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重溫一下: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