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for-ipad-the-daily-exclusive

The Daily(首份在iPad上發行的線上報紙)昨天在其網站上貼了一張在iPad上運行Microsoft Office照片,旋即引起了各大科技網站跟進報導。由圖片可見,此Office App沿用了Microsoft於新系列產品的Metro風格設計,可信度很高。不過,今天微軟發言人卻是否認了這個傳聞。

如果大家有印象的話,這已不是第一次來自The Daily的傳聞消息,在上年11月底時就傳出Microsoft即將為iOS推出Office的官方Apps。按照iPad平板電腦大熱的趨勢,微軟為iOS推出官方App也是理所當然的事。但是微言的發言人,今天卻是透過紐約時報否認了這項傳聞。而The Daily的編輯卻堅稱消息來源自微軟的員工,並得到證實。只是說目前還是在測試版的階段,雖然介面設計等還未正式完成,但程式的確是真實的。

究竟是真的不會把Office應用移植至iOS系統,還是微軟想為大家保持一點神秘感,待日後正式發佈時引起更多的迴響呢?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