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程式員發現了iOS5.0.1的一個臭蟲(Bug),當iPhone鎖機後有電話打進來,再快速取出和插入SIM卡,在千鈞一髮的一刻就可以繞過系統的保護密碼,直接讀取iPhone裡的電話簿資料,也可以打出電話等。該名Bugs發現者拍了段示範片,大家看看你能不能做到!

就看短片,雖然Bugs是他發現的,但也要重複試很多次才能成功。據稱iPhone 3Gs、iPhon 4、iPhone 4s等運行iOS5.0.1的系統都會受到影響!

看了後,相信大家也不會太擔心吧?這麼麻煩才成功,很多人可能試一兩下就放棄了。不過有Bugs始終是要注意的事,相信蘋果也會很快修復這個漏洞。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