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iOS系統預設的一些單調的聲音效果生厭了嗎?想不想改一改做Windows或者Mac,甚至是老掉了牙的Apple Newton等聲效呢?快試試這個免費的Cydia App「iSounds」就可以了!

下面簡單說說使用方法:

安裝後,桌面會多一個「iSounds」的圖示。執行後需要按一下Store下載所需的聲效檔案。目前已有六種,如下右圖:

fr_156_size400 fr_157_size400

點一下想要的聲效主題就會開始下載,完成後退回第一頁,再選擇所下載的主題即可。

fr_158_size400 fr_159_size400

完成安裝後,程式要求Respring套用,按一下上方的Respring吧!你也可以按一下Test,預覽一下這些聲音的效果。

fr_160_size400 fr_161_size400

下載:在Cydia裡找「iSounds」

源址:BigBoss

價格:免費

 

**緊貼更多Cydia 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