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Lun-Mei

智慧型手機上的即時通訊Apps,現時主導市場的還是WhatsApp。而來自日韓實力雄厚的互聯網服務商Naver所推出的「LINE」,最近就動作頻頻。像最近在台灣就找來氣質美人桂綸鎂做代言人,拍了多段廣告介紹幾個重要賣點功能,似乎懷著很大的決心要跟WhatsApp力拼。

「LINE」自去年六月份推出以來發展迅速,目前總使用人數已超過1,700萬人。去年在香港引起的「盲鏟LINE」事件後不但沒有帶來打擊,倒是幫助了提高知名度。

「LINE」的出現可說是針對著一些WhatsApp的不足,像是支援iPod Touch 和 iPad,而且還有語音通話功能,和一大堆可愛的表情圖案等,最重要的還是免費任用。使到很多沒有信用卡,或者只使用iPod Touch和iPad的使用者也可以用。相比起WhatsApp緩慢的改進,「LINE」這方面就積極多了,未來還會加推電腦桌面版本和平板電腦的專用版本,對搶占市場來說又一強力武器。畢竟Naver是一間有實力,更有財力的大公司。

「LINE」在韓國和日本已相當受歡迎,目前在亞洲區市場已漸見頭角。想要在亞洲區站得更穩,除了日本和韓國市場外,台灣就是另一個主要的市場(香港?重要性似乎還是比較遜色一點點,始終人口比較少嗎!內地呢?很複雜…)。所以開發商最近就在台灣「插旗」,找來了氣質美人桂綸鎂做代言人,並且拍了多段廣告介紹「LINE」各個賣點功能。筆者正式認識桂綸鎂是在周董的電影裡,給筆者的感覺就是一個十分有氣質的美人,跟可愛兩個字好像拉不上關係吧!?廣告還是拍了出來,桂綸鎂是否跟可愛兩字合襯就留待大家去判斷了!無論怎樣看,始終感覺還是很美就是了!

桂綸鎂代言LINE電視廣告-電話篇

 

桂綸鎂代言LINE電視廣告-簡訊篇

桂綸鎂代言LINE TVC拍攝花絮-準備篇

 

有把你電暈了嗎?

 

關於「LINE」的介紹和下載,請看這篇:http://www.iloveapps.hk/2011/10/14/line/

 

**緊貼更多Apps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