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iOS5.0起增加了通知中心,把所有通知集中在一起方便查閱,但日子一久通知中心的訊息就會越來越多。不喜歡的話我們可以隨時按下每個App所屬訊息右上角的「X」再按一下「Clear」清掉。如果你覺得按兩下很麻煩的話,不妨安裝這個「FastClear」,以後只要按一下即可清掉不要的訊息了。

「FastClear」是一個非常簡單的優化程式(Tweaks),作用就是要減少除掉通知中心訊息的一個步驟,雖然看上去好似沒什麼大作用似的,但如果通知中心的訊息真的很多的話,相信你還是會覺得這個優化程序還是有必要的。

影片示範:

 

下載:在Cydia裡搜尋「FastClear」

源址:ModMyi

價格:免費

 

**緊貼更多免費Cydia 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