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games

今天精選的五款限時免費遊戲:

1. Alone in the Gloom,2. Freezing Birds,3. PaintScape,4. Tri It! – Triangle Puzzler5. Puzzle Family VS

1. Alone in the Gloom (iOS Universal)

一款休閒記憶類遊戲,在暗黑的洞穴裡只有一舜即逝的光,你就是要靠這點光記住洞穴的路線,收集星星再走到發光的出口即可過關。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zleYIJeQ7Z0
遊戲下載(10.6MB):iTunes App Store下載連結
QR Code:

 

2. Freezing Birds (iOS Universal)

一款消除類遊戲,角色設計有點山寨Birzzle,玩法是要將相同顏色的小鳥移動到沒有被冰封的區域才可以消去。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3W-V0prTGtU
遊戲下載(10.2MB):iTunes App Store下載連結
QR Code:

 

3. PaintScape

一款畫風十分特別的射擊類遊戲,角色及場景設計可以用塗鴉藝術來介容。主角是一個小女孩,而騎的”戰機”是一隻鞋。與其說是一款遊戲,不如說是一款拿來欣賞畫風的作品。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gtfuWPG9qt8
遊戲下載(52MB):iTunes App Store下載連結
QR Code:

 

4. Tri It! – Triangle Puzzler (iOS Universal)

一款益智解迷類遊戲,玩法是要將指定的三角形移到指定的位置。遊戲達120個關卡,絕對考驗玩家的智力和耐性。

遊戲下載(52MB):iTunes App Store下載連結
QR Code:

 

5. Puzzle Family VS (iOS Universal)

一款十分可愛風格的消除類遊戲,主要是將相同顏色的方塊排在一起消去,遊戲中要挑戰不同的對戰者,你還可以幫你的主角改改裝扮。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wtra8cZmDOE
遊戲下載(41.5MB):iTunes App Store下載連結
QR Code: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