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宣佈將停止使用 LG Optimus 系列現在的 logo,這是自 2010 年 LG 發佈首款智能手機 LG Optimus Q 以來所做出的第一個重大改變。

LG 作為世界上主要手機生產廠之一,也相對擁有最多對其產品失望的顧客。LG 稱,此次更新手機品牌的原因就是要向世人展示其 “加強的設計領導力”。 LG 一些用戶早已不再期待 Android 2.3 的更新升級,並且也打算購買其他品牌的手機。不管怎樣,種種跡像都表明 LG 需要一個全新的開始,而 2012 年 MWC 正是一個好時機。即將面世的 LG 新款智能手機或能挽回一些已流失的顧客的心,使他們重新用回 LG 手機。 LG 表示已經選定了新 logo 並稱:“新 Optimus 系列手機 logo 的設計重點突出了即將於 2012 年 MWC 首個發佈的智能手機金屬邊緣外殼與細線條機身的特點。體現了 LG 手機的現代感與機身無縫設計,而這也正正是 LG 流動設備設計理念的核心”。 該聲明暗示 LG “新款智能手機” 將在 MWC 上亮相,而新 logo 的設計也隨之浮出。此外,LG 承諾:“我公司將加大各方投入,一定會為消費者提供最優質的產品。”

所以相信關於即將上市的新 LG Optimus 系列手機詳情,會隨著 2012年 MWC 的開幕即將揭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