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們都有報導指出,HTC 在 2012 年發佈的新智能手機子將以 “ONE” 系列為新的命名方式,其中曾曝光數次的 HTC Endeavor/Edge 將命名為 HTC One X,並成為 HTC 旗下第一款四核芯手機。現在外國傳媒又有最新消息指,HTC One X 將與之前曝光的圖片有所不同,而且更詳細的規格亦已經流出。

消息稱,HTC Endeavor/One X 去年 11 月開始有傳聞報導,外國媒體 PocketNow 爆出了首張該手機的官方效果圖,顯示正面的四個 Android 標準按鍵將由實體按鍵改為電容觸摸的方式。不過新的消息稱,這四個按鍵已經整合到屏幕之內,並會自動隱藏,形式如同 Samsung Galaxy Nexus,在屏幕底部還設有一個 LED 指示燈。 至於系統方面,會安裝最新的 Android 4.0.5 版本。 其他規格方面大致與之前傳聞中相若: 4.7 吋 Super LCD 觸控屏幕、Tegra 3 1.5 GHz 四核處理器、1GB RAM、800 萬像素鏡頭 (附 LED 閃燈)、32GB 內部儲存、無 MicroSD 插槽、採用 MicroSIM卡 、1,800 mAh 電池

消息最後還表示,關於 HTC Endeavor/One X 洩露的規格目前仍只能作為參考,具體細節仍有待 HTC 官方公佈,具體時間或於 MWC 2012。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