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2games

今天精選的六款限時免費遊戲:
1. Save Our Sheep HD,2. Blowup!!,3. Sentinel 3: Homeworld,4. Treasure Seekers: Visions of Gold (Full),5. Blockado Jungle,6. BigBot Smash

1. Save Our Sheep HD(iOS Universal)

一款守塔類玩法的遊戲,不過要守的並非城塔或基地等,而是要守護農場裡的小綿羊,以免被大灰狼吃掉。遊戲畫質十分細緻精美,相當出色。屬通用App設計,同時適合於iPhone 和 iPad 上玩。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L3ouBg6OA4s
遊戲下載(128MB):iTunes App Store下載連結
QR Code:

 

2. Blowup!!

一款令人上癮的益智消除類遊戲,玩法是要讓相同顏色的方塊拼在一起,等待一定數量進化成機械人才一次過消除掉以獲最高分數。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dUGapGqW3po
遊戲下載(57.4MB):iTunes App Store下載連結
QR Code:

 

3. Sentinel 3: Homeworld (iOS Universal)

一款聲畫超華麗火爆的守塔類遊戲,過去曾獲多項獎。超過20種關卡及14個地圖,武器系統也是超強大的,喜歡附塔類遊戲的話,不要錯過了。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oY4UYnBEttQ
遊戲下載(114MB):iTunes App Store下載連結
QR Code:

 

4. Treasure Seekers: Visions of Gold (Full)

來自G5的一款解迷類遊戲,在遊戲中,將有大量的可觸發道具隱藏在場景裡,這將測試你的發現和探索能力,也將考驗你的解謎技巧,你得需要豐富的想像力和聯想能力。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qXQ9qV6sXKA
遊戲下載(111MB):iTunes App Store下載連結
QR Code:

 

5. Blockado Jungle

一款3D智益類遊戲,玩法是要設法把箱子移動到指定的出口處,這類遊戲雖然推出過不少,而這款的3D製作及畫質效果相當出色。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jREVSvJ7B1w
遊戲下載(18.7MB):iTunes App Store下載連結
QR Code:

 

6. BigBot Smash (iOS Universal)

一款動作類遊戲,玩法主要是破壞和破壞,你是一名憤怒的機械人,任務就要盡情地將建築物和一切眼見的東西破壞掉,拿來發洩一下情緒也是不錯的。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G7S5JQjuoXo
遊戲下載(37.7MB):iTunes App Store下載連結
QR Code: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