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電訊商 NTT DoCoMo 剛剛推出的最薄的平板電腦 Medias Tab N-06D。據了解這款平板電腦不單支援最新的 LTE 制式,而且還採用了防水設計,並支援最新的廣播服務,例如 V-High。該產品是由 NEC CASIO 生產。

部份規格如下:7 吋 WXGA 觸控屏幕、1.2GHz Qualcomm APQ8060 雙核處理器、Android 2.3、前後 200 萬像素雙鏡頭、MicroSD 插槽、支援Wi-Fi,紅外線、NFC、GPS 和藍芽 4.0。網絡方面則支援 LTE、3G HSPA 和 GSM ,另附有流動電視調諧器、高品質揚聲器。產品重量約 350 gram,厚度約 9.9 mm。

至於價格方面還不知道,但一定不會太便宜吧。水貨商可以有多一個產品賣了。(笑)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