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新iOS版本,在測試版之後都會推出一個叫Golden Master的最終版。目前有葡萄牙網站就聲稱已收到這個GM版(Apple還未正式推出GM版,因此稱為準GM版),在這個準GM版中,已證實Siri加入日語,另還發現在解鎖畫面上雙按Home鍵,當出現相機鍵後向上拉就可以開啟。

Siri增加日語的支援我們並不意外,因為早前在iOS 5.1 Beta 3時已被發現有日語的檔案,再加上兩天日Siri已回答了能說日文,所以iOS 5.1正式版的Siri支援日語是理所當然的。

ios51preview_3

比較令人想不到的是以下這個向上拉開啟相機的小改變,在iOS5.0之後,我們可以在鎖屏畫面上雙按Home鍵就會出現相機icon,放便大家極速拍照。現在這個準iOS5.1 GM版中,大家將有多一種方式開啟相機,就是在相機icon位置向上推。是改善還是畫蛇添足,就留待大家來判斷吧!

ios51preview_21

來源: 9to5mac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