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世界大會 (MWC)舉行在即,每一家手機廠商都蓄勢待發。而台灣手機生產商HTC為了挽回上年第四季的失地,聲言將於是次MWC推出「殺手鐧」。

據資訊網頁Pocket-lint表示,HTC暫定於MWC推出數款搭載最新版本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的手機,其中包括HTC One X,HTC One S以及HTC One V。

HTC One X即早前曝光的測試機HTC Endeavor,該手機使用Terga 3 四核心處理器,採用4.3吋觸控屏,並具有八百萬像素後置鏡頭以及Beats Audio系統。

HTC One S則是之前揭露的HTC Ville,大致規格與One X相似,據報稱中央處理器使用1.5Ghz雙核心處理器。

至於最後一部HTC One V則是走中階手機路向,搭載1Ghz雙核心處理器及1GB Ram,但卻採用3.7吋WVGA觸控屏及五百萬後置鏡頭。

據傳聞得悉,HTC尚有一部秘密武器-HTC One XL,直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任何情報。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