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第一部配備iOS系統的iPhone面世,以MAC系統為基礎的iOS極速成為智能手機界最火熱的作業系統。最近就有調查報告更指iOS裝置於去年僅一年時間,出售量就比MAC近三十年的總出售量還要多,相當了不起。

目前iOS系統的裝置主要有:iPhone系列、iPod Touch系列、iPad系列還有還未盛行的 Apple TV。一份來自Asymco的統計指,就iPhone、iPod Touch、iPad 於2011年的出售量已達1億5千6百萬部,比起MAC機於1984年開始發售後總售出量1億2千2百萬部還多。

cumsaleschart

 

 

來源:MacRumors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