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oh (理光)在辦公室光學儀器用品上有著許多領先的技術,擅長的都是一些硬件部份。而最近卻想軟件來擴充公司的服務範圍。早前就推出了這個「Scan Pages」,利用iPhone的鏡頭就可以即時變成一部掃瞄器,方便大家掃瞄和管理各類文件。

「Scan Pages」的設計及功能跟筆者很早之前介紹過的「Genius Scan」,如今出自Ricoh之手感覺好像更可靠。「Scan Pages」的功能主要是方便大家把重要的文件拍下來,透過清澈化處理後把任何文件照片變成PDF或JPEG檔案,方便查閱。

「Scan Pages」的使用也很簡單,按下拍照後把文件拍下來,你不用擔心所拍攝的角度不好,就是不要焦點放錯了,拍出來很模糊就好。拍完後以黃線選取需要的範圍,然後按下Clean-Up,再等一會即可。如果不用處理,直接按下Done就會當成是一張普通的照片作儲存。支援將多頁文件合拼為一個PDF檔案。

image image

文件掃瞄好之後,可以隨時在「Scan Pages」裡查閱,或者是直接把檔案上傳到Email、Evernote、Dropbox、Google Docs等雲端服務商。

image image

對於經常都需要處理文件的人來說,這類Apps就放便多了,這個「Scan Pages」處理速度上雖然不夠快,但整體感覺還是效果還是挺不錯的。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Scan Pages」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

軟件格價: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and iPad.
系統要求:iOS 4.2 +
檔案大少:9.6 MB
目前版本:1.4.5

 

**緊貼更多免費實用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