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4.0 推出只有幾個月,很多大品牌的設備還未有正式升級之際,已有台灣的媒體報導指據台灣供應鏈製造商的消息,考慮到由於 Android 4.0 的採用率低於最初預期 (小編按:其實是廠商未能及時升級吧),而且 Microsoft 將在第三季發佈 Windows 8,Google 很有可能提早在第二季發布 Android 5.0 (代號:Jelly Bean),並要求品牌商在一款平板電腦上同時安裝 Windows 8 和 Android 5.0。

據知 Android 5.0 將進一步對平板電腦進行優化,同時 Google 也將集成 Chrome 系統功能,並推廣雙 OS 設計。品牌商要可選擇只用 Android 5.0 系統,或是在 Windows 8 的設備上增加 Android 5.0 系統,而且更可以在不需要關閉電腦的情況下在兩個 OS 之間進行切換。 借助 Android 5.0,Google 希望贏得進入 Notebook 和 Netbook 市場的新機會。 不過由於 Android 4.0 的表現並不及預期的那麼好,所以幾家 Google 下游廠商對 Android 5.0 暫時還持著保守態度。

希望廠商們要不盡快升級至 Android 4.0,要不就直接跳過 Android 4.0 上 Android 5.0 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