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對 Gigabyte 的了解。主要有關電腦產品的業務。其實她們也有推出手機,不過知名的程度當然不能跟大廠商比較。但是今年的 MWC 很熱鬧,所以她們也參一腳吧 – 旗下一款搭載 Android 的雙卡雙待手機 GSmart G1355 將於會內發佈。
這款手機最大的賣點是支援雙 SIM 咭 (不同昨天 Samsung 的 “雙咭” 手機)。而由於定位為入門級產品,所以規格上較一般:4.3 吋 (480 x 800 解像度)觸控屏幕、800MHz 的 Qualcomm MSM7227T 處理器、Adreno 200 GPU、512MB RAM、500 萬像素鏡頭、Android 2.3 (不知會否日後升級至 Android 4.0?)。至於機身厚度為 11.5 mm,重約 170 g。
據知,GSmart G1355 將會於本月底的 MWC 亮相,但發售日及價格方面暫時還沒有消息。
不知今年 MWC 還會有多少新產品或服務發佈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