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打包壓縮程式,相信很多人都會想起「WinZip」這位老大哥,雖然在WinRAR崛起後已迅速搶過其領導地位,但「WinZip」曾經的貢獻也絕不能忽視的。昨天情人節,這個老品牌就正式將「WinZip」帶進iOS平台,如你有品牌情意結就快將它收藏起來吧!

在iOS平台上對壓縮檔的支援已經足夠,在AppStore上隨便找一找都會發現一大堆功能差不多的Apps。如今這個正牌老大哥登陸iOS,而且還是費用全免,相信有能力再次成為Zip界的領導者(強調只限Zip格式界)。

fr_102_size400 fr_103_size400

「WinZip」的設計超級精簡,它並沒有檔案管理的介面,如果你安裝後執行主程式的話,裡面只有兩頁圖片,什麼功能和按鍵也沒有,不小心留意還以為是Apps出現了什麼問題。其實,它的設計是跟系統結合了。當收到Zip檔的電郵,或者是上網下載Zip格式的檔案,「WinZip」就會出現,然後你就可以選用它來開啟檔案。

可惜的是,「WinZip」並不支援RAR格式,十分令人失望。

fr_105_size400 fr_104_size400

可啟Zip檔後,就可以直接查閱多種文件格式,包括:.txt, .doc, .docx, .xls, .xlsx, .ppt, .pptx, .rtf, .pdf, .key, .numbers, .pages, .htm, .htm, .jsp, .bmp, .jpg, .jpeg, .tif, .tiff, .png, .gif

整體來說,除了品牌外,並沒有令人驚喜的地方,反而覺得其功能不夠全面,對筆者來說只能當作是一個有集體回憶的收藏品而已。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WinZip」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

軟件格價: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and iPad.
系統要求:iOS 4.2 +
檔案大少:1.0 MB
目前版本:1.0

 

**緊貼更多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