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Samsung 已經對 Apple 訴訟要求禁售 Galaxy Nexus 作出官方回應。Samsung 在一份聲明當中表示:“我們將繼續堅持我們的知識產權,在和 Apple 的訴訟當中,堅決捍衛我們的利益,以確保我們在流動通信業務的不斷創新和增長。”

獨立的專利專家 Florian Meuller 也表示;“Google 不能否認它和任何侵權結果的關係,但是,法院初步禁令不會禁止出售 Galaxy Nexus,僅僅因為 Galaxy Nexus 產品名稱或者它看起來類似 Apple 產品。”  Apple 在去年 4 月,在同一家法院已經就 Samsung 非法複製 iPhone 和 iPad 的設計特點,其屏幕上的圖標外觀,起訴過 Samsung 。目前,有關訴訟仍然在審理階段,,去年 12 月 Apple 要求禁售 Samsung Galaxy 手機和平板電腦的要求沒有獲得法院批准。

Samsung 加油!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