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sounddisabler

每當大家把iPhone/iPod/iPad使用USB線連接時,都會聽到一聲清脆的聲音。這聲音雖然並不嘈耳,但如果在某些寧靜的環境下還是會讓人感到不好意思的。無論你是覺得不好意思也好,覺得這一聲響很煩很討厭也好,只要安裝這個「PowerSoundDisabler」即變安靜。

「PowerSoundDisabler」針對的只有那一聲USB連接的聲音,沒有其他特別功能,也不會影響到系統其他的聲音,有需要的話就安裝吧,不喜歡就直接在Cydia裡刪除即可,反正免費的!

如果你需要憑這聲連接聲音來判斷充電時有沒有連接好的話,這個Tweak還是不要安裝好了。

下載:Cydia 裡搜尋「PowerSoundDisabler」

源址:BigBoss

價格:免費

 

**緊貼更多Cydia 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