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早一段時間,Samsung 有不少高階機種出現,但現在似乎開始把注意力回到對入門級 Android 智能機的升級上、今天 Samsung Galaxy Ace 的另一個全新升級版本 – Galaxy Ace Duos又出現在印度的網站上,這已經是在近期出現的第 4 款 Galaxy Ace 手機的升級版本

這部手機的最大特點是它的 “雙咭” 功能。雖然這款升級版被稱為為雙咭手機,不過這款 Duos 手機只有一個 SIM 卡槽,不過能兼容支援 GSM 和 CDMA 制式的 SIM 咭。

Galaxy Ace Duos 配置與原始的 Galaxy Ace 相似,不過選用了更大容量的 1,650mAh 電池 (之前為 1,350mAh),運行 Android 2.3。

據消息指,Galaxy Ace Duos 的零售價為 16,900 盧比,約港幣 2,660 元,一同發售的還有之前曝光過的 Galaxy Y Duos 和Galaxy Y Pro Duos — 兩款同樣支援雙咭的智能手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