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近來的表現可能較為強差人意,業務好像有點大不如前。不知是否這個原因而導致她們開始發掘其他的路向 – HTC 將繼 Sony 推出支援 PlayStation 認證的流動設備。直到目前為止,只有 Sony 的 手機,例如 XPERIA Play 等才支援此功能,現在 HTC 手機和平板電腦也有計劃支援。據消息人士透露,HTC 最早可能會在月底的 MWC 上宣佈此事,在今年下半年全面認證。2011 年底,Sony 曾表示正與其它企業洽談,讓其設備支援 PlaySation 遊戲。

Sony 新任 CEO 平井一夫曾表示,PlayStation Suite 不是一個生態系統,Sony 不想將 Sony 的一切納入進去,它是 Sony 首次進行交叉平台的嘗試。 PlayStation Suite 目前只供 Sony、Sony Ericsson 設備使用。除了 ​​遊戲智能手機,Sony 平板電腦 Tablet P 和 Tablet  S 也提供支援,這使得有 PlayStaion 認証的設備可以下載遊戲。

但小編覺得,HTC 最好還是在產品外觀及質量提升比起這個 PlayStation 認証更加重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