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屏幕要成主流相信只是時間的問題,不過應該不會那些快。如果想在iPhone上玩裸眼3D效果,除了早前筆者介紹過的「i3」外,也可以試試今天限時免費的這個「Relievos」,它的功能更強,因為你可以使用任何相片來親手製作3D立體效果。

「Relievos」的運作原理是透過改變相片的軸,再巧妙地結合了機身駝螺儀的運作,當移動iPhone時眼睛就可以看到立體的效果。

可以先看看以下示範影片就清楚了:

「Relievos」支援無限undo重做,如果做得不好就可以回復再做。可以使用雙指放大縮小方便編輯,目前只可以對應JPEG格式,PNG和GIF都不支援。

[appimg 429120513]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Relievos」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

軟件格價: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and iPad.
系統要求:iOS 4.0 +
檔案大少:1.3 MB
目前版本:1.2.2

 

**緊貼更多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