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的解拆團隊 iFixit 今次所的拆解對象是推出不久的 Motorola Droid 4,雖然這款手機採用了不可拆卸電池的設計,電池容量為 1,785 mAh,外形比較大,但在拆解過程中團隊還是發現電池非常容易更換。最令人意外的是鍵盤整合在了主板當中,因此更換和維修都會變得非常困難。拆解中他們還發現這款手機在 MicroSIM 卡槽的附近有一個設備進水檢測標誌。

機件方面,存儲硬件採用 Samsung 和 SanDisk 的閃存方案,RAM 為 Hynix H8BCS0QG0MMR,基帶晶片為 Qualcomm MDM6600,可以支援 CD​​MA/GSM 模式,4G 處理器為 Motorola 自行研發的 T6VP0XBG-0001 LCM 2.0 LTE,而 Wi-Fi、GPS、Bluetooth 和 FM 均來自 TI WL 1285C WiLink 7.0 整合晶片,LCD 控制器為 Atmel MXT224E。

以下是有關的分解圖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