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針對 Samsung 的侵權指控將於 5 月 2 日舉行聽證會。這一新訴訟使得遭到 Apple 侵權起訴的 Samsung 產品數量繼續增加。Apple 正在尋求法庭命令,希望有官方文件命令牽涉侵權的多款智能手機產品暫停流通,其中就包括 Samsung Galaxy S II Skyrocket 與 Galaxy S II Epic 4G Touch 兩款手機,同時還包括 Samsung Galaxy 4.0 與 5.0 兩款音樂播放器。涉案的專利編號包括:

去年 12 月,Apple 也向法庭申請了類似的法庭命令,要求法庭阻止 Samsung 4G 智能手機與 Galaxy Tab 10.1 平板電腦的市場流通。此案定於今年 6 月 30 日審理。

加利福尼亞州 San Jose 聯邦法庭 2 月 8 日簽發的訴訟文件顯示:“儘管 Samsung 涉入專利侵權案,還是繼續在市場上出售大量有侵權嫌疑的產品,其中就包括在過去 8 個月內涉及專利侵權的 18 款產品。”

訴訟文件還指出:“Samsung 在技術方面抄襲了 Apple 的創新技術、產品、功能與設計,其侵權產品充斥市場,搶佔 Apple 的市場份額。”

Apple 還表示,Samsung 近期發售的多款產品不僅侵犯了此次案件中涉及的多項專利,也侵犯了之前案件中 Apple 提出的多項專利。訴訟文件指出:“Apple 正在申請以此案了結 Samsung 無休止的侵權行為。”

Samsung 的首爾發言人楊楠基 (Nam Ki Yung,音譯) 昨日指出,Samsung 會繼續 “維護自身的知識產權,在 Apple 的侵權訴訟中為自己辯護。”

Samsung 指出,Apple 起訴 Samsung 或者 Samsung 起訴 Apple 的案件已超過 30 宗。雙方的專利之爭開始於去年 4 月,當時Apple 在 San Jose 提出第一項起訴,指控 Samsung 的 Galaxy 系列產品抄襲 Apple 的iPhone與iPad系列產品。

相信待 Google 成功收購 Motorola 後,Samsung 才有機會得到更多本錢對抗 Appl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