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angrybirds

早前跟大家預告過,Angry Birds 將在情人節登陸Facebook,現在已正式開放。任何有Facebook帳戶的都可以免費任玩,而且還可以跟Facebook上的朋友比高分。遊戲以Flash設計,所以iOS裝置就不能玩了,下面就跟大家簡單介紹一下吧!

想在Facebook上玩Angry Birds就必須先安裝遊戲程式:

fb_angrybirds01

Facebook版目前還是Beta(測試)版,暫時有三個章節及合共120個關卡,你可以透過邀請功能和朋友比高分排名。遊戲在情人節日登陸,所以當然也少不了節日的元素。

fb_angrybirds03

fb_angrybirds04

fb_angrybirds05

玩法當然還是一樣了,只是用滑鼠來代替手指,如果你有輕觸式的電腦屏幕,當然還可以使用手指來玩囉~

fb_angrybirds06

增加了一些特別功能的導具,有了這些要破卡就更容易了!

fb_angrybirds07

Angry Birds for Facebook 連結按此

 

**緊貼更多Apps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