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Optimus 3D 作為全球首款裸眼 3D 智能手機,在 MWC 2011 上發佈就成為了焦點。一年後,LG 又重拾裸眼 3D 這個噱頭 – 有消息稱 Optimus 3D 的繼任者 Optimus 3D II (亦有指為 LG Optimus 3D MAX) 即將在 MWC 2012 上發佈,同時還將支持 720p 的高分辨率裸眼 3D。

據最新消息指出,LG Optimus 3D II 將會使用比第一代 Optimus 3D 更高分辨率的 IPS 屏幕,鑑於該機將是未來 LG 的旗艦級產品,基本可以肯定使用 HD AH-IPS 屏幕 – 分辨率達到 1,280×720 解像度,也就是說將支援 720p 的高分辨率裸眼3D。

機身方面將從第一代的 11.9mm 縮減到 9.7 mm,重量也將減少 20 grams。 之前消息指出 LG Optimus 3D II 將搭載 1.2GHz 的 Ti OMAP 雙核處理器、4.3 吋 NOVA 屏幕。機背為支援 1,080p 3D 視頻拍攝的雙 500 萬攝像頭、8GB 的存儲空間、支援 DLNA、WiFi b/g/n、藍芽 3.0、21Mbps HSPA 以及 NFC。但可惜的是 OS 暫時只是 Android 2.3 (不過小編相信這部新機日後會升級至 Android 4.0)。 隨著 MWC 2012 的臨近,LG Optimus 3D II 是否能把裸眼 3D 這個噱頭再次推向高潮,或者是否根本就沒有Optimus 3D II 這款機型,這要待 MWC 揭曉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