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限還是無限,這個Terms最近鬧得滿城風波。Smartone早前一夫當關率先宣佈在今天起取消無限數據計劃,3HK在今早也跟隨取消。但今早在One2free舉辦記招宣佈保持無限計劃及全城壓力下,今日傍晚SmarTone和3HK突然發新聞稿表示將繼續提供無限數據服務。

兩家的最新計劃提供的無限上網的方式跟One2free和1010一樣,即是在「公平使用條款」的條件下首5GB不受任何限制,而其後數據獲分配的網絡資源將被調低,即是影響上下載速度。

以下是SmarTone的新聞稿載圖:

smt_plan

詳細新聞稿文件,請按此 (PDF檔)

 

3HK的新聞稿如下:

2012-02-13-7.07.51-PM-502x500

(圖片來源:unwire)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