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於當地時間 2 月 11 日在其 Facebook 網頁上發佈的一條信息,表示該公司將於今日公佈與 Google TV 相關的重要消息。
她們更使用 “announcements” (公告) 一詞表明,Google 將給業界帶來一些驚喜。由於 Google 最近剛剛將 Sony Google TV 和 Logitech Revue 升級到 Android 3.2,因此 Google 對平台進行重大升級的可能性不大。

故有傳 Google 有可能公佈 Android Hub — 傳言中的 Google 首款家用娛樂產品的詳細資料。而亦有指另外一種可能性相對較小的情況是,Google 公佈數天前剛剛通過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審查的個人通信設備 (Personal Communications Device)。Google 執行董事長 Eric Schmidt 曾表示,到 2012 年年中,Google TV 設備銷量將迅猛增長,這意味著 Google 肯定會推出一鳴驚人的電視產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