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國媒體報導,韓國電子廠商 LG 日前發出了邀請函,聲稱他們將於 2 月 27 日在 MWC 上展示 “革命性智能手機”。

外界估計 LG X3 最有可能是該公司的 Android 旗艦產品。該手機將運行 Android 4.x 系統、搭載 nVidia Tegra 3 SoC、4.7 吋 (1,280 x 720 解像度) 觸控屏幕、9mm 機身厚度、130 萬 (前) 800 萬 (後) 像素鏡頭、16GB 內部儲存、MicroSD 咭插槽。

除LG X3 外,LG CX2 也可能是該公司所指的 “革命性產品”。LG CX2 又名 Optimus 3D 2 (或 Optimus 3D MAX),是 LG 去年推出的 Optimus 3D 的後繼機種,搭載 1.2GHz Texas Instruments 雙核 CPU、NOVA 顯示屏幕 (附裸眼 3D 功能)、500 萬像素雙鏡頭、8GB 內置存儲、支援 DLNA-capable 802.11b/g/n WiFi 以及 Bluetooth 3.0。

LG 近日剛剛曝光的 5 吋 LG Optimus VU 也有可能出現。這款 Android 手機的主要賣點是採用 4:3 屏幕。報導還提到,這款手機將搭載 1.5GHz Qualcomm APQ8060 雙核 Scorpion 處理器、1GB RAM、 8GB ROM、800 萬像素鏡頭、支援 NFC、Android 2.3。

而 LG E400 則是一款低價、外型不俗的 Android 手機,目前已經可以在特定的網上零售商預訂。

除了 Android 手機外,LG 也可能會發布 LG Miracle Windows Phone。這手機將採用 4 吋 WVGA NOVA 顯示屏幕,搭載 1GHz Snapdragon 處理器、8GB內置存儲空間、500萬像素 + 720p後置鏡頭、VGA 前置鏡頭、支援 WiFi、 Bluetooth 及HSPA。

希望 LG 有驚喜給我們吧 (雖然小編不是 LG 粉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