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

筆者過去寫過幾篇關於移植「Siri」去iPhone 4s以外機種的文章,當中步驟雖然不複雜,但穩定性就不太理想。最近有程式員開發了「Sara」計劃,可說是完完全全複製了「Siri」。除了「Siri」能做的事外,還有很多「Siri」辦不到的,它都能做。最重要的是,「Sara」支援幾乎所有能越獄的裝置,就算是第一代的iPhone也沒問題。

以下是「Sara」能做的事:

– 尋找地方資訊 (任何地方, 不再局限於 美國及加拿大)
– 搜尋音樂
– 打電話,傳SMS
– 查看附近電影放映時間表
– 閱報新聞 (經 RSS)
– 查看電郵
– 搖控電腦
– 在youtube搜尋短片, 支援google 和 wikipedia 搜尋
– 開啟/關於某些設定例如:wifi, bluetooth, 3G
– 文字翻譯,支援37種語言
– 掃瞄條碼QR Code 等
– OCR文字辨識系統 (圖片轉換至文字)
– 即時拍照並上傳至Facebook或Twitter
– 搜尋商品價格和本地商店
– 開啟Apps

image

image

筆者在iPad 2(iOS5.0.1)上親自測試過,語言辨識及運作相當良好,反應媲美iPhone 4s 上的原裝Siri。不過間中也會出現錯誤的回覆,另外自訂RSS閱讀新聞的功能,每次叫Sara「Read News」,她聽懂指令並說正在讀取新聞資聞,可惜過一會就會彈App。據作者解釋,目前0.2版還在進行優化中。新0.3版即將登場,而且會開放SDK給程式開發者,這樣就能為「Sara」和更多Apps整合,絕對是比蘋果官方的Siri強得多。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試一試,安裝方法如下,必須Jailbreak(越獄)

1. 在Cydia 裡增加源:http://isoftjsc.com

2. 搜尋適合你裝置版本的「Sara」並安裝。

image

3. 完成安裝後,桌面會增加「Sara」的icon,執行即可。

大家快試試吧,有什麼意見請在下面留個言~

 

**緊貼更多Cydia 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