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今天在德國針對 Apple 提出涉及流動通訊數學序列使用的專利案件中首嘗敗績。之前 Motorola 曾在德國針對 Apple 發出的兩宗訴訟中連續兩次獲得勝訴。德國 Mannheim 地方法院今天駁回 Motorola 的訴訟。主審法官 Andreas Voss 在裁決中表示,Motorola 未能證明 Apple 侵犯其專利。

在同一家法院,Motorola 之前的訴訟中連續兩次勝訴。兩家公司在德國還有多宗案件在進行當中,其中包括 Motorola 要求執行去年 12 月針對 Apple 勝訴後贏得的法律判決,該判決迫使 Apple 部分舊款 iPhone 和 iPad 於上星期在德國的網上商店短暫下架。Apple 發言人 Alan Hely 拒絕對此發表置評,Motorola 則尚未就此作出回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