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 HP 以震撼價 99 美元拋售 HP TouchPad 的時候,相信無人不知這件 “末代” 產品。而大家也知道,這部 TouchPad 是預載 WebOS 的,但當時仍有說法指有運行 Android 的 TouchPad 流出,只是現在去向未明。後來經過 CyanogenMod Team 優化後,便有了現在家喻戶曉的 CM9 for TouchPad。

但是 CM9 一直是在優化中,始終無法達到完美的程度,這是因為 HP 並沒有放出完整的源代碼給 CM 團隊。 不過近日,HP 終於還向 CM 團隊表示友好,放出了完整的源代碼。故相信基於 Android 2.3 的 CM7 和 Android 4.0 的CM9 能夠得到進一步的完善。編寫源代碼的開發者絕對比任何人更清楚 Android 在 TouchPad 上到底能優化到什麼程度。在之前的 CM7 和 CM9 版本中,或多或少總有些臭蟲出現,估計也是因為這個原因,例如 Wi-Fi 工作不穩定。

現在有了完整的源代碼,相信現有的 TouchPad 用戶一定會等來更加完美的 CM9 for TouchPad。

但市面上都應該難以再買得到 TouchPad 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