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用 Android 手機等著 Microsoft 的軟件聽起來很怪異,但是還有會有不少用戶想保留自己在其他平台上的使用習慣,例如微軟的 OneNote 服務。現在 Android 版的 OneNote 已經以經在 Android Market 上架並供免費下載。

到目前為止,Microsoft Onenote Mobile 已經完成了 Windows Phone、iOS 和 Android 三個流動平台的安排,讓用戶可以在不同的流動設備與及 PC 之間進行同步,並且可以使用 SkyDrive 帳號進行雲端存儲,或者是分享給其他好友。

功能特點:

文本格式,圖像,項目符號列表

待辦事項列表

快速相片拍攝

快捷訪問近期筆記

存儲和訪問多個 OneNote 筆記

離線訪問筆記

Wi-Fi 同步筆記

內置語音搜索

支持外部超級鏈接

表格編輯

隨時隨地同步到 SkyDrive 賬號

有興趣的朋友可到以下連結下載: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microsoft.office.onenote&feature=search_result#?t=W251bGwsMSwyLDEsImNvbS5taWNyb3NvZnQub2ZmaWNlLm9uZW5vdGUiXQ..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