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今天在台灣地區推出進化版的 Galaxy Ace,售價 8,490 新台幣(約港幣 2,230元),該款手機規格較之前版本略微有所提升,但是變動不是太大。主要規格為:832MHz 處理器、512MB ROM、內置 2GB 記憶咭 (最高支援 32GB)、3.5 吋 (320 x 480 解像度) 觸控屏幕、500 萬像素鏡頭 (附有 LED 閃光燈)、Android 2.3。而最特別的是,該款 Galaxy Ace 進化版與知名漫畫家幾米進行合作,手機彩繪背殼取材自漫畫《星空》裡的圖片,給手機添上了可愛的趣味。

此外,另一款 Galaxy Ace 的改良版 Galaxy Ace Plus 也於近日在外國推出。相對而言,Galaxy Ace Plus 變動較大,擁有 3.65 吋觸控屏幕,搭載更快的 1GHz 處理器,運行 Android 2.3,目前已經可以接受預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