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上月公佈在YouTube上,每一分鐘使用者所上傳的影片已達六十小時之譜。日常生活中大家也喜歡使用iPhone拍片,但有不少人都懶得動手在電腦上慢慢剪片配樂等。如果你也是一個愛好拍片的懶人,這個「YouTube Producer」該可以為來帶來不少方便。

「YouTube Producer」的使用方法十分簡單和直接,只有依著四個步驟即可完成。首先當然是選擇一段已拍好的短片(最少需15秒),然後再在內置音樂庫裡選擇一首背景音樂,再預覽一下效果,最後上傳至YouTube即可(可選標準或高解像度)。

在內置的音樂方面,多達百萬首,可依不同的音樂類型、隨機或受歡迎度去尋找。

[appimg 485485218]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YouTube Producer」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內含廣告橫額)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4.0 +
檔案大少:3.5 MB
目前版本:1.0.2

 

**緊貼更多實用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