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OS 捲士重來揚言打擊 Android 及 iOS 。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HP 現任 CEO 梅格·惠特曼在接受訪問時表示,webOS 致力的開源社區將會超過 Apple iOS 及 Google Android系统。嗯?HP曾經公報過放棄 webOS 而更將平板電腦大清貨,今次的訪問的確摸不著頭腦。

梅還表示重新設計後的 webOS 將會在今年9月開放給廣大webOS用戶。重點應該『重新設計』上吧。現是大多數HP TouchPad用戶都轉用了CM團隊的Android系統,事實上 TouchPad 的原 webOS 的確沒法和 iOS 及 Android 抗行,宣佈停止發展也是明治。

現今 HP 『重新設計』webOS,梅指出 webOS 致力的開源有着明顯的優勢。表示iOS為全封閉系統,而Android則是片段式,還表示了一次 TouchPad 的挫折不影響HP進入平板市場。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