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Facebook來講,今年首項大事便是上市。既然是上市,目的當然是要賺大錢。為了讓這個平台更能吸金,令所有大小股東都滿意,其中一個方案可能就是增加廣告方面的收入。據外電報導,接近4億人次使用的流動版平台即將是廣告收入的一個泉源。

目前Facebook的總用戶量已接近8億5千萬人,而流動平台包括流動網頁版,iOS版,Android版及Blackberry專用版本等總登入數已達總用戶量的一半,即超過4億人次。消息指Facebook將於本月29日舉行記者會,屆時將有多項服務相關事項公佈。

桌面版Facebook的廣告近月來已覺增多,希望流動版加入廣告後不太影響大家日常瀏覽就好了。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