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iOS5.0開始,Apple為iPad加入了分離鍵盤的選項。這項小設定為不少喜歡使用雙手打字的使用者帶來方便。但是由於鍵盤分開後,按鍵隨著縮小,你或者因此誤觸錯鍵。最近有網友發現原來在鍵盤分裂開的地方,其實隱藏了相應的鍵,這樣或會為大家帶來方便。

隱藏的鍵就如上圖,左邊分開的地方有三個隱形鍵:Y、H、B,而右邊就是:T、G、V。有iPad的朋友可以試試,這小秘密可能會為你減少誤觸的機會。

P.S. 如何使用分離式鍵盤?只要到系統設定→一般→鍵盤→將相關選項開啟即可,使用時只要使用雙根手指將虛擬鍵盤左右拉開即可。

 

來源

**緊貼更多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