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App由概思至開發完成,當中涉及很多人力物力及金錢投資。當一個App成功之際,往往都會出現很多山寨品,有些甚至是完整抄襲再出售以圖利。雖然App Store已有一套審批機制,但還是不時出現一些漏網之魚,最近App Store就一次過移除多款偽Apps。

這些偽Apps有Tiny Birds!(正版叫Tiny Wings),Temple Jump(正版叫Temple Run),Numbers With Friends(正版叫Words with Friends),Plants vs. Zombie(正版叫Plants vs. Zombies)等等。這些偽Apps跟正版售同樣價錢,令消費者一不留心就購買了偽Apps。

copy_cat_apps-620x313

目前在Apps上這類偽Apps只是冰山一角,其他各類型式的欺騙Apps也不少,就像本站之前報導過的「Don’t Touch My iPhone」及 「Face Unlock」等,所以說大家在決定購買前一定要自己小心看清楚為妙(多些留意本站的消息也是很有用的XD)。

來源

**緊貼更多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