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越來越熱是不爭的事實,就目前iOS和Android兩個系統加起來,如果不計算重複的話已超過100萬種。相信大家平時都有在特定的途徑裡找App的,可能是iTunes也可能看筆者介紹。現在大家有多一個途徑,就是經搜尋器老前輩Yahoo!推出的全新Apps搜尋器。

Yahoo!的Apps搜尋器目前暫時只在美國站推出,支援Apple的iOS和Google的Android系統。頁面經過特別設計,就像App Store 和 Andriod Market 一樣,以轉播方式在畫面正中間介紹一些熱門的遊戲和應用。使用者也可以在左手邊的分類發掘更多精彩的Apps,當然最直接的還是在上面的搜尋列裡輸入Apps名稱或關鍵字。

當找到想要的Apps後,有三種下載方法可供選擇:1. 以SMS接收下載連結;2.直接連結到App Store 或 Android Market;3. 掃瞄QR Code。

yhapps02

筆者測試過,在香港可以成功接收到SMS。系統會自動偵測閣下的位置,所以在輸入電話號碼時並不需要輸入國家和城市編號。

yhapps03

 

Yahoo! Apps搜尋器連結:請按此!

 

Yahoo! 去年中曾推出過iOS專用的「Y! AppSpot」,作用也是提供了Apps搜尋器,但已不知在何時在App Store上消失了,現在加推網頁版的Apps搜尋器。有時真的不清楚Yahoo的算盤如何打,希望別再跟很多旗下的服務那樣"虎頭蛇尾"吧!

Yahoo-AppSpot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