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 Sony 對外正式宣稱,他們將在 2 月 26 日正式舉行一場新品發佈會,同時從本次宣傳海報上來看,其名稱已經更改至 Sony and Sony Mobile Communications,這也意味著 Sony 已經完成了 Sony Ericsson 的收購工作。

遺憾的是,Sony 並沒有透露本次發佈會的具體內容。不過從之前的眾多的傳聞來看,Nypon (LT22i)、Pepper (MT27i) 和Kumquat (ST25i) 三款機型將會同時亮相

LT22i 和 MT27i 都將會搭載 ST-Ericsson U8500 雙核處理器,只不過前者配備的是 4 吋 qHD 觸控屏幕和 800 萬像素 Exmor R 鏡頭,而後者的屏幕大小只有 3.7 吋,同時提供的是 500 萬像素鏡頭,運行 Android 2.3.7。

而 Kumquat (ST25i) 外形設計將與 Xperia S 相似,即觸控屏幕下方配備一條透明帶,同時該機搭載了 1GHz 雙核處理器和 500 萬像素鏡頭,配備 3.5 吋左右觸控屏幕,運行的系統同樣為 Android 2.3.7。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