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 Wi-Fi 認證機構才洩漏了 Samsung 2 款新平板電腦 P3100 及 P 5100 後,而今天 FCC 文件中又透露了 Samsung 另一款新產品 SGH-T769 通過檢驗。同上兩款平板電腦類似,SGH-T769 依然十分神秘。

根據 FCC 文件顯示,該產品很可能是一款全新的智能手機,規格方面配置 ARM11 處理器和 800×480 解像度的屏幕,兼容 GSM 和 WCDMA 制式,以及 T-Mobile 的 4G 網絡。而該機其他參數暫時還是個謎 (包括是否運行 Android OS 也是個未知數),遺憾的是同時也沒有該機的實物圖洩漏。

Samsung 目前沒有回應這款產品,不過根據它的編號來看,應該不會是一款旗艦機型。接下來的 MWC 大會三星將發布一系列產品,不知到時這款產品趕得及發佈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