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每年的盛事除了有剛過去的Macworld外,每年於六月至七月份期間舉行的WWDC也備受關注。事源是過去的iPhone 3G、3Gs、4都在這段時間發表,而去年iPhone 4s卻未能趕上而延遲至十月份發表。最近有消息指出,iPhone 5將會重回六月WWDC上發表的慣例。

消息來自Digitimes,據報稱Apple將預期於今年六月份期間的WWDC大會上發表新一代並且全新設計的iPhone 5。雖然目前還沒有進一步WWDC舉行日期的證實消息,而據查所得,展覽會場地Moscone Center的預約中發現,在2012年6月12 至 15日這段期間已被預約為商業展會用途,看來預約者是Apple用來舉辦WWDC大會的機會很高。

wwdc

 

來源:Macrumors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