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講求甚麼都要環保的時代,不單幾年前 Asus 手提電腦外殼用上竹,現在這風氣也同時吹到手機上。今天介紹的就是這麼另類的 Android 手機 —— ADzero,相信這是世界首部採用竹做外殼的智能手機。據報導,ADzero 的設計者是英國的一名學生,它採用生長快速的竹子,不僅環保,外觀也極其特別,讓人耳目一新。

這 ADzero 規格一般,但是尺寸與一般智能類似,而且還有人認為這款手機從外觀上看,就是竹製版本的 HTC Thunderbolt。

據介紹,這款手機由於材料特殊,機身非常輕便,並且它首次採用了 ring flash 鏡頭技術。至於操作系統,據說將搭載 “常用” 版本的 Android 系統 (相信不會是 4.0 了)。

據聞這款竹造外殼的 Android 手機將於今年內上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