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本網指,在 An3DBenchXL 正測試一台命名為 “Galaxy S 2+” 的新款智能手機。在 Samsung Galaxy S II 的基礎上,Galaxy S 2+ 用上 1.5GHz 的處理器、800 × 480 解像度的顯示屏幕、預載 Android 2.3.4。

Galaxy S 2+ 在 3D 基準測試中,憑藉 fps 速率等優勢,共拿到 54,675 的高分。其中,Double dragon 59.47 fps;Flower power 44.19 fps;Ninjas’ garden 30.17 fps;Emperor’s new clothes 102.89 fps;Magic island 79.03 fps。總得分37,000,與使用 1.6GHz CPU 的產品性能相比毫不遜色。

1.5 GHz Optimus 2X 在第二個基準測試列表的總體得分為 42,697,還說 Samsung 很有可能以這部機種參加 2 月 27 日 WMC。

大家還是拭目以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