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官方的App Store一向都有些多規限條件,有些限制導致某些程式員的作品不能上架而石沉大海。最近就有一名程式員以Steve Jobs多張經典照片製作了一個看似簡單不犯規的App,但就被拒絕了放上App Store,原因是製作者沒有照片的版權,程式員於是只好把作品投放到Cydia裡。

這App叫「Tribute Calendar」,就是簡簡單單地使用了十二張Steve Jobs的照片或設計圖片,配上2012年每個月份的日曆製作出來的記念性作品。可以設定一下日曆的顏色和顯示位置,喜歡的話還可以把畫面儲存到相簿或上傳至Facebook等。

 image image

就是這麼簡單的App就被Ban了,只能放到需要Jailbreak才能下載的Cydia 裡,所以說Jailbreak還是有其意義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Cydia裡下載來看看。

下載:在Cydia裡找「Tribute Calendar」

價格:免費

目前版本:1.0

 

**緊貼更多Cydia 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