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大幅裁減流動電話業務的員工,但這並不代表 NEC 對這個業務沒有興趣。近日,她們發佈了一款新機,型號為 ES N-05D,主要賣點是其厚度只有 6.7mm,並且具備防水功能

其餘部份所知的規格:4.3 吋 (720 x 1280 解像度) 觸控屏幕、1.5GHz 的 Qualcomm MSM8260雙核處理器、Android 2.3.6、1GB RAM、810 萬像素鏡頭、4GB存儲空間、MicroSD 插槽、MicroUSB 插口、可連接 Casio G-SHOCK GB-6900 手錶、支援藍牙4.0、WiFi、NFC等。電池容量為 1,400mAh。尺寸為 130×67×6.7mm 而重量約 110g。

據悉,這款手機將由日本網絡商 NTT DoCoMo 代理發售,推出時間約在 2 月至 3 月之間,價格暫時未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